立即下载
永州:江永卫健系统开展2020年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培训
2020-12-10 17:31:50 字号:

永州:江永卫健系统开展2020年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培训

图片1.wm.pn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文远 刘国英 李钟胜)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促进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落实到位,12月9日,江永县卫健局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县医联体,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冬春季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核酸检测釆样技术、 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新冠肺炎医院感染、多重耐药菌与医院感染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新冠肺炎防控、流调、采样等知识测试,确保所有与会人员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所有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和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当前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明白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掌握好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防护技能,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大力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强化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对新冠疫情防控能力,让广大群众明白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命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远 刘国英 李钟胜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