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又现“锦旗红” 永州江永县医联体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效果好
2020-12-22 10:32:02 字号:

又现“锦旗红” 永州江永县医联体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效果好

图片1.wm.png

患者与家属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何芳清 王蕾)近日,患者王女士的家属捧着一面绣有“医德双馨、妙手回春”字样的锦旗,走进永州市江永县人民医院三病区消化肿瘤内科,向为他爱人精心治疗和用心护理的主治医生刘翔、护士长袁叶玲表达谢意,并连声称赞消化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不仅具有精湛的艺术和热情的服务,再次感谢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用心护理。在八病区(骨伤科),89岁的欧大爷、87岁的赵奶奶两位近90高龄的骨伤患者,给医护人员送来“仁心仁术 医术精湛”鲜红的致谢锦旗。这是该院近两月来三病区第4次、八病区第3次收到患者们用不同方式表达的感谢之意。这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是患者对医生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褒奖,也体现着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医患情,彰显着江永县医联体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近年来,江永县医联体狠抓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医务人员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把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和环境,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的有力抓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逐级召开会议,做到层层传达、层层落实。各党支部、各科室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风行风建设、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每位员工每人手写一份工作计划书,结合本人职责,一谈认识,二谈问题,三谈打算,落细落实,认真对照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逐条进行整改。同时,加强专项行动的督查督导,追责问责,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推进行业作风持续好转和医疗环境显著改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江永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文远介绍说:“江永县医联体狠抓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职业道德,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医院收到很多患者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一面面致敬锦旗架起了患者与医者的信任桥梁,让我们医护人员得到精神上的鼓励,也预示着我们的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何芳清 王蕾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