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江永县开展母婴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20-12-23 12:01:51 字号:

永州:江永县开展母婴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图片1.wm.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莉)为了进一步提高产科服务质量及产科诊治水平,规范孕产妇危急重症转诊流程,有效控制剖宫产率,提高产科质量,确保危重症孕产妇抢救成功,降低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保证母婴安全。12月18日,永州市江永县采取线上和集中培训两种方式,举办2020年全县母婴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班,全县共计50余名从事妇产科和妇幼保健工作的医护人员及各乡镇妇保专干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就产科常见并发症及合并症的规范诊治、羊水栓塞的救治、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指南、妊娠合并心脏病诊治、剖官产指征产科出血等进行授课;妇幼保健专家通过对相关工作如何开展、典型临床案例分析、实践技能操作演示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医护人员的训练和学习热情,增强了全县医护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为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母婴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母婴安全始终是妇幼健康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妇幼保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莉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