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市卫健委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2020-12-28 19:36:06 字号:

湘潭市卫健委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228154041.wm.jpg

轮训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过硬,近日,湘潭市卫健委举办2020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20年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党支部书记、新成立党支部书记,共54人参加培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为轮训班授课。

培训班学习立足做好党支部工作,结合卫健工作实际,邀请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五化”建设辅导课,并组织到湖南党史列陈列馆、雷锋纪念馆进行现场实践教学,重温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学习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三天的课程内容主题突出,培训形式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党建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