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胸科医院发布病友告知书
2021-01-16 14:36:42 字号:

湖南省胸科医院发布病友告知书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玫)1月13日,湖南省胸科医院发布《病友告知书》。

《病友告知书》指出,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的诊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及湖南省胸科医院工作实际,现温馨提示如下:

1、推荐预约挂号诊疗,就诊患者可通过湖南省胸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挂号,进入医院前请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通过红外线测温仪及闸机扫码后进入院内,发热患者或扫码异常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到达指定地点隔离,无健康码且未携带身份证人员请在医院对面预检分诊处接受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询问凭通行证方可进入院内,驾车人员需经现场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及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入医院。

2、湖南省胸科医院未设发热门诊,发热患者请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患者,请主动告知并接受医院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及有关隔离管理规定。

4、为避免交叉感染,医院门诊患者实行一人一诊一室,候诊期间,人与人之间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就诊患者仅限一位陪同人员,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5、凡来医院住院治疗的非急诊患者及陪护人员入院前,须持具备检测资质机构提供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者需在门诊完成核酸采样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6、急危重症患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回报前,患者将统一安置在过渡病房诊治,经筛查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收治进入普通病房。

7、疫情期间谢绝探视,住院患者严禁外出,按要求实施“一患一陪”制度,患者凭腕带、陪护凭陪护证出入;陪护人员固定一人,如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换;需更换或增加陪护人员时,均需持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同时由护士长签字同意,办理陪护证,并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8、由于湖南省胸科医院为结核病专科医院,为避免交叉感染,全院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所有病区禁止探视,建议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人员到有检测能力的社区卫生机构或医院检测。

所有来院就诊人员不得隐瞒与疫情相关的信息,如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上报相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规定为疫情期间临时性管理规定,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玫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