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计生协会工作会议
2021-01-18 15:25:45 字号: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计生协会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8140358.wm.jpg

大会对计生系列保险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集中表彰。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健)1月15日,张家界市慈利县计生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慈利县计生协会、中国人寿慈利支公司、人保财险慈利支公司及各乡镇分管计生协会工作负责人到会或讲话。

会上,慈利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从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助力健康扶贫、搞好项目申报、开展“5.29”活动、关心关怀计生特殊家庭等方面,对2020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2021年深化关怀服务、广泛开展协会会员活动、加强宣传倡导等工作思路。随后,慈利县计生协会主要负责人对村(社区)计生协会换届选举部署安排,慈利县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人保财险公司分别就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大会还对2020年计生系列保险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零阳镇、广福桥镇、新城区、杉木桥镇、三合镇、江垭镇进行了集中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