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1-19 16:15:23 字号: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910033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钟昱 葛鹏)1月18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寒风凛冽、气温低下,但是停在医院的献血车里却暖意浓浓。报名献血的医院职工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等身体检查准备工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检查合格后的白衣天使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有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同志动员自己的家属、朋友一起来参加献血,就连医院清洁工、保安,以及厨师等后勤保障人员也加入了献血队伍。一位医务人员边献血边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加无偿献血,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献血的行列。”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共有44名职工奉献爱心,献血量达17400ml,血量有限、爱心无限的无私大爱,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葛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