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实施首例尿道憩室手术
2021-01-22 16:31:00 字号: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实施首例尿道憩室手术

微信图片_20210122113628.wm.jpg

手术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覃春香 尚丹)近日,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为一名患者成功实施了前尿道憩室切除术+结石取出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据了解:患者周女士,26岁,因在免费妇科病普查时发现“阴道前壁肿块1月余”,而到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就诊。

手术中,肿块与尿道口紧密相连,考虑系泌尿系统疾病。经外科会诊后,考虑为尿道憩室伴结石形成,经妇科与外科协作,成功完成尿道憩室切除术并前尿道修补术,目前患者恢复良好。

尿道憩室是指位于尿道周围与尿道相通的囊性腔隙病变,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另一类为获得性,因尿道梗阻丶创伤丶感染等原因所致。多见于成年女性,常合并感染丶结石丶出血及癌变,一旦确诊应及早手术治疗,若不治疗会影响患者心理及生活质量。手术的成功实施,有效填补了该院此类手术的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春香 尚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