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元宵节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安排了一堂党课
2021-02-26 17:13:43 字号:

元宵节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安排了一堂党课

603fc8ee8fb0865aad74ff47ac1d5f9.wm.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芬)元宵节,万家团圆的日子,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为中层管理干部安排了一堂营养党课。一大早,临湘市人民医院行政支部党员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带着党员学习笔记本,提前来到门诊六楼学术报告厅参加2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中层非党员管理干部列席参加。

医改,是世界性难题,当前,我国公立医院改革已经进入见真章、见成效的关键时期。今年2月,临湘市人民医院已经全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医院党委不断强化对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就如何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进行了多次专题调研、讨论,确定了2021年的医院发展主题和方向,2021年,将围绕“温馨卫健”,在夯基础、讲规范、强保障上做文章,突出党建引领,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医院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