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7 19:56:14 字号: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图片2.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龙 曾望振)3月17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贯穿了深刻的历史思维和深远的历史眼光,彰显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从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从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卫生健康行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做到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三是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组织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努力把卫生健康系统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四是坚持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突出发展主题,坚持以上率下,力求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压实领导责任,优化为民服务,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奋力开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动员会后,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紧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主持。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委管两新组织党委(支部)书记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曾望振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