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03-18 16:40:56 字号:

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31816015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紫寒)3月17日,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来自湘潭各级医院的肿瘤专家齐聚一堂。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杰代表医院向与会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专委会要搭建学术平台,发挥学科聚集优势、人才优势,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努力开展临床研究,致力于提高湘潭地区不同医疗机构肿瘤诊治的规范化,同质化、精准化水平,造福湘潭百姓。

成立会议由湘潭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湘潭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建武任主持。曾建武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筹备情况及相关候选人名单,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同意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挂靠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6名,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放疗科主任李星当选为首届湘潭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湘潭县中医医院宋文军、湘乡市人民医院李达君、湘潭县人民医院李江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李星表示,肿瘤放射治疗是肿瘤综合治疗中不可或缺的三大手段之一。专委会将积极联络好各兄弟医院,一起联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放疗资源,开展专题讲座、疑难病例讨论等学术交流活动,帮助放疗工作者提高实践技能,掌握放疗前沿知识及新技术,努力推动我市肿瘤放疗技术水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紫寒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