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美丽日记|从空姐到孕妈的身份转变,只要妊娠不要纹!
2021-03-29 15:15:34 字号:

美丽日记|从空姐到孕妈的身份转变,只要妊娠不要纹!


杨芳医生.png

杨芳 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专家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即妊娠纹。已经成“花肚皮”的妈妈们也别太难过,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通过有效的手段来治疗。

妊娠纹.jpg

做医美 到大医院

○省内知名专家均从业30年以上,湘雅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具有临床科研能力,具备IV级(最高难度)整形手术资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医师团队,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爱美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科,拥有多台世界一流激光仪器,能够满足各种皮肤需求。并依托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的中医治疗特色,同时开展中医内调外治皮肤碍美性疾病,使得治疗皮肤不仅停留于外部表面,还讲求内外兼治。

○ 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科医生在诊治时重口碑,耐心细致,能够为求美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在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得到专业,贴心的医疗美容治疗服务。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三月女神节 颜值“充”起来

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女神专享福利充1万送1万

图片 6.png

/ 美丽热线 /

0731-82107000

/ 诊疗时间 /

周一至周日 8:00am-17:00pm

/ 诊疗地址 /

门诊楼3A层B区医学整形美容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红网

作者:汤汤

编辑:张紫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