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
2021-04-13 16:53:16 字号: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413163434.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校(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3月24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党委(医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辉主持。

会议专题讨论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医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交流,详细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工作细节。易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谋划指导,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落实,把握正确导向,注重方法创新,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陈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