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爱病患暖人心 姐妹花再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1-05-08 16:28:52 字号:

关爱病患暖人心 姐妹花再送锦旗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舒丽)4月底,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收到了一面写有“关爱病患暖人心,医德高尚医术精”的红色锦旗,送锦旗的就是上次做了混合痔手术出院的一对姐妹花,继送出两封表扬信之后,这次又特意送来锦旗,再次表达对赵玉华、蒋津津、刘斌等人的感激之情。

两姐妹出院后,赵玉华、蒋津津等人一直与她们保持联系,不时通过微信、电话等嘱咐她们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并仔细询问伤口的愈合情况,这让姐妹俩心中非常感动。现在伤口已经快恢复了,姐妹俩觉得表扬信还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所以在去医院复查前,她们又特地找人定制了一面红色锦旗,并送到赵玉华、蒋津津等人手中。姐妹俩满脸笑容地说道,“真的多亏了医生和护士们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才让困扰我们10年之久的痔疮得到根治,要是能早点来你们医院就好了。”

对此,赵玉华等人表示,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来帮助患者解决实际问题,让患者在每一个环节都感受到我们的关心与呵护。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服务于患者”的宗旨,始终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良好的医德医风,并将这些理念落实到实处,从患者的实际要求出发,扎实细致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