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拖欠员工薪资近百万!长沙这家知名连锁医疗美容院发生了什么?
2022-02-15 17:06:18 字号:

拖欠员工薪资近百万!长沙这家知名连锁医疗美容院发生了什么?

12月22日上午,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不少辞职员工,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从今年9月开始,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就没有正常发放工资,目前已欠数十位员工的工资近百万元。

图片

美容医院离职员工被欠薪

总额近百万元

院方称经营不善

资金紧张没钱可发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近二十位求助者都是女性,她们之前曾供职于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各个岗位,就是因为从今年9月份开始医院有拖欠薪水的行为,她们大都已经申请离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近三个月的时间里,这些已离职的员工曾几次找到医院进行协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位前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的员工告诉记者,几次沟通后院方愿意以每个月发放一千元的方式,来慢慢偿还每个欠薪人员的工资。

但大家都没有同意,她们22日再次来到医院,就是希望院方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方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股东愿每月拿十万元偿薪

员工不相信

医院负责人承诺支付

希望大家给点时间

医院提议签订还款协议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部负责人林先生坦言,确实是因为医院经营不善,资金紧张才导致欠薪。经过记者协调,院方表示,愿意和所有被欠薪的员工进行协商,并签订还款协议约定还款时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因为九月开始至今,被拖欠薪水的员工仅仅收到一千块钱,因此她们对院方负责人的说法并不太信任。

随后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的总经理黄先生也出面表了态,院方目前正在想各种办法解决欠薪问题。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黄先生还表示,关于偿还的方式,院方也愿意和所有被欠薪的员工一起进行商量。或许会根据欠薪数目的不同,来决定偿还的时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医院负责人黄先生表示,财务部门将造出每个人的还款计划表格,再与每一位被欠薪水的员工进行签字约定。以此表决院方的还款决心。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