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120急救中心开通城区孕产妇、儿童24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
2022-03-30 18:31:08 字号: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120急救中心开通城区孕产妇、儿童24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沈梓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是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承担长沙市区及周边地区危急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的救治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有效做好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医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市120急救中心开通城区孕产妇、儿童24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为我市城区孕产妇及儿童提供健康咨询、就诊指导及疫情期间母婴住院转运调度绿色通道,为全市孕产妇及儿童提供便捷、有效的医疗保障。

急诊急救孕产妇或患儿家属可拨打热线电话,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将为孕产妇和儿童提供在线咨询、就医指导、急诊接诊、医疗救治等指导服务,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将对需要急诊急救的孕产妇和儿童等,按照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转运转诊工作。医院将安排一流的专家团队接诊,请您放心!

服务对象长沙市城区所有孕产妇及儿童

24小时热线:0731-84196855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梓杨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