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暨风险监测培训班
2022-09-15 13:20:08 字号:

岳阳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暨风险监测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91417453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近日,岳阳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暨风险监测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和科室以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责任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督促布置,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作重要性;要明确职责,完善机制,依法履行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提升能力,全面落实2022年工作任务。特邀专家对毒蘑菇中毒事件流行病学调查及报告撰写、食源性疾病监测检验技术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机构质量评价,以及食品安全标准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毒蘑菇中毒流调处置、食品安全标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今年的任务及要求掌握得更透彻,为促进工作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