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1000万抗癌公益金救助癌症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2015-11-24 13: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湖南每年新增10万癌症患者,众多贫困患者难以得到救治。11月24日,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授牌仪式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隆重举办。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捐助1000万元,成立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金,为贫困患癌群体提供帮助。
  
  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金由现场揭牌成立的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全面管理,用以支持公益抗癌行动,帮助困难患癌家庭早日走出困境。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全国连锁)被推举为湖南公益抗癌联盟的爱心合作救助机构。
  
  该公益金将在近期启动全面接受申请,百位肿瘤患者乐捐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有困难的癌症患者,可以通过关注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唯一官方微信号“湖南公益抗癌联盟”进行咨询和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救助金。
  
  为保证公平公正,所有申请者资料将由芒果V基金、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办公室和长沙珂信肿瘤医院的专家团队联合进行审核,同时公益金的发放与使用也由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办公室与芒果V基金全程监督,审核结果和公益金使用情况将不定期在官方微信号“湖南公益抗癌联盟”上公布,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与查询,确保每一分善款都公开透明。
  
  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法人代表陈厉宏介绍,由该院联合发起的“湖湘抗癌公益大行动”已经持续十年,累计救助贫困癌症患者6224余人,救助资金超过3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5/11/24/423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