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举办首届计生协“5.29”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通彬 粟定远 编辑:曼曼 2016-05-20 15: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殿村计生协选送节目《红红火火唱起来》

金殿村计生协选送节目《红红火火唱起来》

  红网怀化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杨通彬 粟定远)5月18日,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镇举办首届“中国梦、协会梦、我的梦”计生协“5.29”广场舞比赛,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全国计生协第18个会员活动日,牙屯堡镇24个村(居)共300余名计生协会员组队参加比赛,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宣传了党的计划生育新政策。活动中,对35户诚信计生户发放奖励6800元,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上午9点30分,牙屯堡镇大戊梁歌会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24支参赛队伍统一着装,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每个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热情奔放,优美的舞姿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计生知识和综治民调知识抢答赛,千余名群众积极参与。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通道县侗族群众对业余文化活动要求也在提高,节奏欢快、易学易练的广场舞成为农村群众业余休闲的新时尚。通道县卫计局、计生协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号召各乡镇计生协创新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计划生育宣传,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国策教育。牙屯堡镇举办此次“中国梦、协会梦、我的梦”广场舞比赛活动,把计生宣传和群众休闲娱乐相结合,提高了计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计生协会广泛发动协会会员、育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既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又让计生国策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鼓励广大计生干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计生协会工作,通过诚信计生等形式创新计生协会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进全县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通彬 粟定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5/20/42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