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谢玲球 编辑:曼曼 2016-07-01 11: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1日讯(通讯员 谢玲球)6月28日上午,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湘潭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是在湘潭市卫生监督所的基础上,按照加强力量、整合资源、综合执法、提高效益的原则,根据湘潭市实际情况,整合现有卫生监督和计划生育执法职责、机构与人员。
  
  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作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集中行使综合监督执法权的执行机构,主要负责区域内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的落实情况,深入开展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市场、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妇幼卫生、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监督等为重点的卫生监督工作,加大打击无证行医和非法采供血的工作力度,查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该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玲球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01/42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