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血液中心开展“爱心献血,情定七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顾夏 编辑:曼曼 2016-08-08 1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柳学军和妻子徐燕一起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顾夏)“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你还在以吃饭、看电影的方式约会吗?今年的七夕节,是在8月9日。由长沙血液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国献血网联合主办的“爱心献血,情定七夕”无偿献血活动,从8月7日开始为期三天将在长沙各献血点展开。爱她,就用献血来见证吧。

  昨天在长沙五一广场平和堂献血点,长沙市血液中心举行现场活动。除了常规礼品之外,主办方为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送上定制公交卡、巧克力、情侣衫等特殊礼品,并有现代舞蹈表演、有奖问答、喊出你的心、微信群抢红包等活动,整场活动会通过线上平台即时全程直播。

  长沙市血液中心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在七夕期间,和爱侣一起献上自己的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顾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08/422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