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2016-08-31 16: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青一)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近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组织相关部门在全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全方位、大范围查隐患、找问题,确保没死角、无遗漏,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在抓安全生产上,医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防打结合、标本兼治、注重治本、综合施策,重点做好医疗安全、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用电安全、医疗废物、能源介质管线及交通车辆等方面的排查,做到发现隐患及时反馈、及时整改。此次大排查采用实地察看的形式,对安全生产记录登记情况以及重点部位重要场所、重点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对被检查部门人员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提问了解。经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有效的预防和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夯实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在全面排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医院召开了全院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会。会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负责人。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全院安全工作警示教育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狠抓安全排查常态化,要抓好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重点人员,突出日常排查;要对照排查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治,整治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责任到岗到人,限时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31/42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