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点灯笼赢大奖 长海健康传递有奖活动继续进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6-09-30 1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长海健康举行传递有奖活动 微信点灯笼赢大奖

  9月27日长沙长海医院精心筹划组织的“向祖国献礼”爱心健康公益活动,截至到9月29日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很多朋友都觉得意犹未尽,而长沙长海医院为了响应大家的号召,决定将此活动继续延期进行到10月2日,欢迎广大朋友一起参与赢奖。

  关于活动的相关流程,可以通过关注长沙长海医院的公众微信号来进行了解。只要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参与有奖活动,一起来为健康加油点灯!了解额更多可电话咨询:0731-89796631。

扫一扫关注长海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30/422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