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双牌县严格管理乡镇卫生院零差率销售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方博 编辑:曼曼 2016-10-17 16: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方博 记者 周曼)日前,永州市双牌县将药品零差率销售纳入健康扶贫重大民生项目,在全县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实施药品零差率销售。

  双牌县根据基层医疗机构临床常用药物品种的需求,以满足百姓用药需要为宗旨,从《湖南省常用低价药品挂网采购目录》中遴选了243个品种370个品规低价药品,从非基本药物中遴选了24种非基本药物,由签约的药品配送单位通过网上统一价格、统一采购并配送,实行零差率销售。

  双牌县卫计委将零差率销售的药品作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监管,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实行明察暗访的跟踪管理,考核结果与服务取酬挂钩,确保老百姓用上安全、有效、放心的低价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方博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17/422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