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组织开展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杨敏 编辑:曼曼 2016-10-19 14: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璐 杨敏)为落实新修订的《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按照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永州市卫生计生委近日印发了《永州市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辖区内疾控机构和部分接种单位进行了一次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疫苗的购进、储存、运输、使用以及接种单位的人员资质等情况为重点,除检查全市14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外,重点抽查了疫苗接种单位166家(占全市疫苗接种单位的60%),对存在问题的3家医疗机构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改正。从专项检查的情况来看,永州市二类疫苗采购渠道规范、接种单位资质和程序合法、疫苗冷链运转正常。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此次专项检查,促进了疾控机构和预防接种单位加强对疫苗和预防接种工作的管理,强化了各相关单位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广大市民预防接种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杨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19/422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