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天和集团开展安全用药月执业药师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6-10-24 14: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养天和大药房还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健康体检及用药咨询

  10月23日,养天和大药房和天剑社区联合开展的“2016年安全用药月”执业药师进社区活动。“安全用药月”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确定从2011年起,在全国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用药主题宣传活动。让安全用药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今年湖南省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健康你我”。

  活动现场,养天和执业药师俱乐部的资深执业药师给大家带来一节《安全用药知识讲座》,讲座通俗易懂,题材接近居民的日常用药,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养天和大药房总工程师用几味常用中药实物讲解《无硫与硫害中药的鉴别》,一些观众听完后,直接竖起了大拇指,赞许这个课接地气、贴近生活、好实用、好受益。

  活动现场最热闹的环节是有奖问竞答,社区居民纷纷举手抢答,个个都是安全用药的健康达人。活主题讲座之后,养天和大药房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健康体检及用药咨询。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4/42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