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张建辉 编辑:曼曼 2016-10-25 15: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干部职工们向党旗庄严宣誓

  红网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建辉 记者 周曼)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发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工作责任担当意识,10月25日,永州市卫计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到零陵区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天空虽然一直下着小雨,但并未影响大家的“长征路”热情,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干部职工们先来到零陵区菱角塘镇画眉山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在听取讲解和参观后,所有党员在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群路的带领下,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全体人员从邮亭圩镇细沙头村步行8公里至黄石坪,沿途向解说员了解了红六军团庙门口遗址、黄石坪革命烈士墓和红军长征原走线路。在黄石坪革命烈士墓前,全体人员向墓碑默哀3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

  通过活动,全委党员和干部职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红军精神为引领,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张建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5/42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