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卫计委参加“12·4”国家宪法日现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满峰 陈晓莉 编辑:易征洋 2016-12-02 16: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满峰 陈晓莉)12月2日,湘西自治州卫计委积极参加由州依法治州办在吉首财信步行街组织的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当天,湘西自治州卫计委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对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的咨询、开展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法治精神、普及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意识;为提高本卫生计生系统公职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创造和谐卫生计生、建设“健康湘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满峰 陈晓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02/42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