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驻深圳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召开工作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6-12-13 1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

  红网深圳12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水平,满足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需求,维护好流动人口实行计划生育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到“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12月11日,湖南省江永县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在深圳市召开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江永县计生协会领导、驻深圳计生协会骨干会员150人参加了会议。

  江永县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于2015年7月份在深圳市成立的,现共有会员800余人。驻深计生协会成立一年多以来,发挥网络广、会员多的优势,宣传新的国家计生政策,为江永籍在深工作的老乡发放各类计生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计生用品1000余件,协助办理计划生育有关证明300余人次,为江永老乡免除了回去办理的麻烦,节约了时间、节省了来回费用20余万元。驻深计生协会志愿者还为江永在深圳务工的贫困家庭捐赠了电视及现金。同时,协会会员积极协助参加江永县义工协会举办的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慰问看望计生困难户,认真配合当地做好各项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乡们的一致好评。

  江永县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继军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员们共同学习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条例》,按照“属地化管理、市民化服务”原则,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要求骨干会员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采集和摸底登记工作,为江永籍务工人员做好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和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3/422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