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纪小军 编辑:曼曼 2016-12-13 15: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医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纪小军 记者 周曼)12月10日,长沙市中医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星沙本部召开。长沙市及地区各级医院骨伤科医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通过投票选举,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骨伤六科(关节外科)主任辛晓春当选为长沙市中医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沙市中医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网罗长沙地市级医院以及县级医院的优秀人才,将中医骨伤科的学术流派进行古为今用、中西结合的收集整理,在诊疗技术、攻坚克难方面有所突破,对基层医院的学科发展起到指导和帮助作用,将长沙地区的骨伤科发展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骨伤科作为国家级重点专科、长沙市重点学科,将通过学会的成立,为长沙地区的骨伤科专业人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扩展骨伤科诊疗经验及新技术,提高整体医疗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纪小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3/422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