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大力推进居民健康卡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波 曾丽 编辑:曼曼 2016-12-14 14: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小波 曾丽)12月13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督查组一行来到株洲芦淞区,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就居民健康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庆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使用健康卡挂号、接诊、缴费等环节进行了亲身体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芦区卫生计生局局长梁雪峰从组织领导、宣传发动、考核机制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芦淞区居民健康卡发行应用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现阶段芦淞区居民健康卡发行应用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要加强健康卡推广使用宣传和发卡工作,进一步扩大居民健康卡使用人群,全力确保该项惠民政策的落实。

  居民健康卡是推进深化医改、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实现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协同、方便群众就医的重大民生工程,芦淞区以尽早实现健康卡全面覆盖为目标,大力推进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波 曾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4/422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