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系统开展健康教育宣传通讯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曼曼 2016-12-16 18: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唐玉萍为疾控通讯员授课。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为进一步强化疾病预防工作宣传,有效传播疾病预防科普知识,近日,湖南省疾控中心针对系统内健康教育宣传通讯员进行培训班上,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唐玉萍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题为《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暨当前宣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的授课,引起了全体学员的热烈讨论。

  唐玉萍对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并结合丰富详实的资料,从当前宣传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与技巧以及对宣传舆论环境的认识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省健康宣传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唐玉萍指出,当前,疾控系统面临多重疾病威胁、多种健康因素影响交织的复杂局面,如何科学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是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6/42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