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郴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2-22 11: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现场

  红网郴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华艳 黄桂山)近日,湖南省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在郴州市举行。这次年会由省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郴州市中心血站承办。旨在提升全省采供血、临床输血及输血科研方面的新理念,促进全省输血工作创新发展。

  在学术年会上,12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输血治疗、疑难临床血型血清学案例解析、输血实验室操作技术、临床输血血型及病例解析、交叉配血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等主题展开授课。来自省内外300余名输血专业医护人员参加学术研讨和交流经验。

  近年来,郴州市输血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临床输血和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血液供应充足安全、及时有效,连续八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殊荣。专家们对郴州市输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届年会的召开,对于促进科学、安全、有效地输血,加速输血医学建设和发展,推动采供血及临床输血工作上新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2/422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