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开展H7N9流感和手足口病防控和救治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义维 编辑:曼曼 2016-12-22 16: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开展关于人感染H7N9流感和手足口病防控和医疗救治培训

  红网永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义维)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对人感染H7N9流感和手足口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意识,提高H7N9流感和手足口病医疗救治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2月21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关于人感染H7N9流感和手足口病防控和医疗救治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和《手足口病诊疗指南》为方针,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临床症状、治疗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疑似禽流感病患的转院流程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并要求医护人员提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的认识,掌握相关诊断、治疗、消毒、防护等基本知识,强调对发热门诊的管理,完善疫情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疫情能准确及时地进行处理,防止疫情蔓延。要求培训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手足口病及H7N9禽流感各项防控措施;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对医务人员实施有关知识进行全员培训,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义维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2/422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