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集中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利小明 编辑:曼曼 2017-01-12 11: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集中约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 利小明)近日,永州市蓝山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集中约谈会,对2017年度第一次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综合得分排名倒数第一和2016年10月份、11月份产前筛查等两项工作完成情况排名最后一名的6个乡镇、街道办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7年度一季度各乡镇、街道办计划生育部分业务指标排名情况,认真分析了前段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度第一次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排名倒数第一的乡镇予以“黄牌警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利小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2/42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