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 香陈平 编辑:易征洋 2017-01-24 15: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防所慰问劳模、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所党政工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春 香陈平)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带着对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关切之情,1月20日—22日,湖南省结防所所长唐细良、党委副书记肖军、工会主席周向红及党办、工会、离退休办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劳模、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所党政工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在慰问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的杨坤云的现场,唐细良说,“您为我省的结防事业和单位的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因为你们一批中坚骨干和全所职工的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今年,我们单位取得了令人睹目的成绩,我代表所党政工向您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走访慰问的6名困难党员其中有4人已退休,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相对困难。他们有的卧病在床,有的寄住儿女家。老人们虽然身体不再硬挺,但也一直身体力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关注所里的发展建设。在走访中,肖军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在走访满一桃等4名困难职工时,周向红为大家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工会反眏,所工会将尽心尽力帮助解决。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 香陈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4/422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