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胸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易征洋 2017-01-24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斌)为确保湖南省胸科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保证节日期间医疗工作平稳运行,根据省卫计生委关于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湖南省胸科医院于2017年1月23日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由湖南省胸科医院院长唐细良带队,分管领导医院工会主席周向红及后勤、保卫、消防、设备等方面的负责人和责任人参与对全院各科室各部门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分二个组进行,唐细良院长、周向红主席带一组负责对住院楼各临床医技科室及配电、锅炉、制氧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对生产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药品管理、仪器设备、假期值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唐细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各科室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一方平安。周向红主席等检查组成员重点对后勤水电汽运行情况、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各类设备运行情况及安保巡逻落实情况等等进行了具体了解和现场检查,并抽查了工作人员消防常识应知应会情况及一键报警系统操作熟知度。

  另外,湖南省胸科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彭军带一组队对门诊楼各科室及宿舍区、食堂等进行了安全检查。两个检查组还重点对春节期间易存隐患的部门和有关环节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本次检查,有效的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医院职工节前的安全意识,对春节期间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24/422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