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婴儿高烧昏迷 车站紧急救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曼曼 2017-02-08 08: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钱常青)“赶紧送医院,小宝宝烧得不行了!”7日9时20分,T381次列车刚在祁东火车站停稳,列车长陪同一对抱着婴儿的夫妇,着急地找到站台接车值班员彭伟荣。

  原来,旅客张萍夫妇带着才10个月大的婴儿准备从上海回玉林老家,没想到孩子在车上突发高烧,处于昏迷状态,需马上送至医院救治。

  彭伟荣立即安排人员联系好车辆在出站口等候,将生病婴儿送至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该婴儿已无生命危险。

  车站提醒旅客,携带未满2周岁的小孩出行,需随身携带常用药品,尽量避开人多拥挤的环境。如果孩子不适,请将情况如实告知铁路工作人员,以免延误病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