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打造优质廉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卓丽华 编辑:曼曼 2017-02-15 14: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一期工程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 卓丽华)2月13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整体搬迁一期工程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石东庸,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黄红、分管新院建设副院长陈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院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新院工程建设是张家界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联系单位、市住建局的重点差异化管理单位、市审计局的现场跟踪审计单位,大家要不断提高认识,在投资大、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加强廉政建设,按照标准要求,及时排查廉政风险,增强防控能力,时时提醒,抓早抓小,无论是招标监督还是跟踪审计及材料审核把关等各个环节,一定要认真履职,加大对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和重要部位的监督力度,提高制度执行力,打造新院工程廉洁、安全、优质、高效。同时要求基建办工作人员蹲驻工地监管工程质量,详细记载日志和收集整理资料,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邀请市住建局、市检察院、市审计局等单位对新院重大变更项目、建筑材料采购及各种招标等进行监督和审计。

  石东庸表示,十八大之后,中央反腐败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强,千万不能让“潜规则”蒙蔽双眼,告诫大家不能拿的坚决不能伸手,并进一步强调监理方、施工方、甲方务必要树立人人负责的意识,严格把关建筑材料验收签字进场,确保工程质量,并畅通投诉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卓丽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5/421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