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开展流动人口专干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2017-02-17 16: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举办了全区流动人口管理专干培训班现场。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2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举办了全区流动人口管理专干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流动人口管理水平,提高流动人口专干业务能力。

  当天,开福区卫计局邀请长沙市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的两位专家就流动人口的概念,如何看待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做什么以及如何采集流动人口信息、办理证件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全区60余位流动人口专干参加了培训,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业务培训能多开展,不断提升专干的业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7/42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