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阳镇中心卫生院共襄善举谱写大爱赞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2-21 14: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向佐年募捐

为向佐年送去募捐善款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健)“我代表石马村人民,送给零阳镇中心卫生院‘三个好’,即医疗技术好、服务态度好、医风医德好”。2月17日,笔者随慈利县零阳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来到该镇石马村4组,将2000元募捐款送到对象向佐年手里时,该村支部书记宋绍庆激动万分,替全村人民对零阳镇中心卫生院表示衷心感谢。

  零阳镇石马村4组向佐年夫妇均患有心脏病,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其孙子同样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长期奔波治疗。一家因多人疾病,造成家庭经济拮据、捉襟见肘,村里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家庭解决了许多生活上的困难。今年2月的一天,其孙子在零阳镇中心卫生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向佐年在卫生院结算时钱包被小偷偷走,此时此刻让向佐年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边安抚向佐年,一边焦急地寻找小偷,在多日寻找小偷未果情况下,医院发起为向佐年募捐的倡议,赢得众多医务人员响应,并在最短时间内筹得善款2000元,有效地缓解他们家庭经济压力。

  零阳镇中心卫生院在强化医护人员学习培训,提高他们业务技能同时,加强医风医德建设,常年开展“心系医院,情系病人”教育,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护伤精神,赢得群众广泛赞誉,该院曾被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评为全国“2014年—2015年度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1/421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