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举行无偿献血宣传暨表彰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梁师孔 王玲 编辑:曼曼 2017-02-21 15: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郴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梁师孔 王玲)近日,郴州宜章县卫生计生局、县红十字会及县城医疗卫生单位、献血者代表近百人,举行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宣传暨表彰慰问活动。

  近三年,宜章县均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无偿献血任务,仅2016年,全县就有2125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85万毫升,在郴州市排列首位,处于全省前列。

  宜章县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众多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和大爱奉献,得到了郴州市中心血站的充分肯定,将宜章县165位无偿献血者列为市级表彰慰问对象,表彰慰问人数位居郴州市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梁师孔 王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1/421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