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乡镇卫生院来了大医院专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曼曼 2017-03-07 09: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大医院的专家到家门口的卫生院帮我做手术,既方便还大大节省了医药费!”昨日,于颖(化名)在家门口的岳麓区雨敞坪镇卫生院顺利接受了乳腺纤维瘤切除手术。过去,当地卫生院没有外科专家,附近居民做个小手术都要辗转到市中心的大医院。昨日,长沙市第四医院普外科名医工作室派出副主任医师廖洁,到该卫生院任业务副院长,长期坐诊,于颖成为她的第一个手术患者。

  10天前,于颖在某大医院查出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治疗,但该院床位已满。近日,她带家人到雨敞坪镇卫生院看病,得知廖洁要来长期坐诊,于颖马上办了住院手续。廖洁是副主任医师,曾在德国知名医院进修学习。

  长沙市第四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胡国潢表示,名医工作室专家固定人员、固定时间到基层服务,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看好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