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日中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0 16: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日中)近日,娄底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各村干部计生专干、计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上级对健康扶贫数据报送的相关要求,明确卫计部门在健康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并从开展计生服务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及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七星街镇2017年计生服务活动方案》,并结合实际,对本次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就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普查工作做了部署,涟源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安潮同志作了妇女两癌普查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围绕健康扶贫、计生政策、优惠奖励、优质服务等内容,多种途径开展全方位宣传;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村组,全面做好健康扶贫数据摸底、计生政策宣传、妇幼健康服务、流动人口清理登记、社会抚养费征收、“两非”案件线索排查、孕情发现及节育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过程中,严把工作质量关;要坚持依法行政;要扎实开展计生服务活动,乡村干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把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贯穿活动全过程;要严明工作纪律,各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开展计生技术服务,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追究单位责任人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日中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0/421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