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卫生计生系统献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3-14 14: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图册

  红网怀化3月14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3月10日,怀化市辰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仪式在刘晓公园举行。卫生计生系统作为成员单位之一,组织本机关、人民医院、中医院、康复医院、红十字会、妇保院等医疗机构180余人,头戴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站成方阵,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公共秩序劝导、清洁行动、健康关怀、保护母亲河、平安社区、义务植树等六项内容。

  启动仪式结束后,卫生计生系统对照健康关怀的工作内容与要求,组织各大医院分别在城市十字路口、人流集中点和社区摆摊设点,为老百姓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活动中,县中医院医疗服务队得知家住煤矿团结村84岁的王细香老奶奶,自2007年患上脑梗塞后遗症左侧肢体偏侧,生活不能自理后,立即派出专家医生和护士,深入家中为王奶奶听诊把脉、测量血压,送上了常规药品并叮嘱王奶奶按时吃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册(份),义诊500余人次,发放价值达1.2万元的常规药品。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4/421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