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携手东华妇产医院共建中医临床服务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8 15: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与长沙东华妇产医院正式签订共建“中医临床服务基地”协议现场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郑金轩)3月17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正式与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医临床服务基地”挂牌揭牌,实现“医校联盟”,共同打造“中医临床服务基地”。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书记刘富林,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喻嵘,长沙东华妇产医院院长朱文光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专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对今后的医疗合作的方式及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湖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教学、科研、临床为主体的高等中医药学府。无论是医疗技术、业务水平,还是人才配备都是首屈一指的。刘富林对于此次签约,充满希望。他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为基础,对东华妇产医院实行人才培养、专家讲座、科研共享以及新业务、新技术的开展等一系列支持措施,促进东华妇产医院在中医妇产领域的诊疗水平、医疗质量等各方面得到不断的提升。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负责人表示,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一定会抓住大好机遇,依托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的专家支持,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中医妇产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中医妇产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次合作将有效提高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专家等优质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解决优质的医疗资源总量相对不足,分布不均衡的主要问题,缓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这也正是对国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的落实,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放大优势医疗资源效应,使得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看好病。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8/421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