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开展托幼机构保健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石惠文 林秋云 编辑:曼曼 2017-03-22 17: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举办2017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

  红网怀化3月22日讯(通讯员 石惠文 林秋云)近日,怀化市通道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举办2017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通道县各托幼机构及校办幼儿园共40名保健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就湖南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评估标准和湖南省托幼机构卫生评价表进行解析,全面细致讲解托幼机构环境和物品预防性消毒与灭菌方法、口腔保健、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防护和急救知识。参训人员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并就日常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统一的考核考试,考试合格者,才有资格从事幼托保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惠文 林秋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2/42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