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赴鹤城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曼曼 2017-03-21 10: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卫生计生局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怀化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丽)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调研组一行,赴怀化鹤城区卫生计生局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卫生计生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鹤城区对计划生育工作、特别是计生家庭发展工作认识高、氛围浓、措施硬、效果好。给调研组带来了新的收获、新的启示。

  对今后的工作,调研组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计划生育遗留问题的处理,从控制政策外生育转变到鼓励和支持群众按政策生育、为群众生养子女创造有利条件上来;从奖励少生、处理违法生育、加强生育过程管控转变到加强宣传倡导、政策引导和优质服务上来;要抓紧打击两非、家庭发展、医养结合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标杆,努力成为怀化的工作标兵。

  谭有平指出:卫生计生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把健康产业融入有关政策,纳入到国家层面的高度来考虑。区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提升人文理念,优化服务意识。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务实进取,不断深化医药体制改革,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21/421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