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清明小长假 长沙东大推出专家会诊等多项利民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31 17: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知名专家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萍)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是人们踏青游玩的好时节,而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各种疾病也蠢蠢欲动。对于一些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关注健康的市民来说,却不得不选择清明小长假去医院看病,摆脱各种疾病包括胃肠、肛肠疾病的困扰。据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以往就诊数据显示,每逢清明假期,医院将迎来就诊的“小高峰”。

  此次清明小长假期间,为方便市民就诊,缓解市民看病难、看专家难等实际问题,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胃肠、肛肠科专家均正常坐诊,并邀请湖湘肛肠名医谢力子教授、荣新奇教授等到院会诊,让市民不出远门就能看上知名专家。

  春季胃、肛肠病多发,需早发现早治疗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相关专家告诉记者,清明时节,气温多变,各种疾病进入多发季节,各种胃、肛肠疾病也进入了高发期。市民往往易出现胃痛胃胀、便血、肛门坠胀、肛门瘙痒等症状,带来健康隐患。专家特别提醒市民:应在春季抓住治疗时机,特别是清明小长假期间,可以抽时间解决胃肠、肛肠疾病困扰。

  提前预约,应对节假日就诊高峰

  考虑到清明节假日医院人流量的增加,为方便市民就诊,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开通了网上挂号预约、公众平台直接挂号、热线紧急预约等就诊“绿色通道”,确保市民就诊全过程畅通无阻。

  知名专家领衔亲诊,解决市民看病难,看专家难问题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以全心全意服务患者为宗旨,为缓解患者看病难压力,医院相继开展了“365天无假日医院、温馨夜门诊,假日专家会诊”等便民举措。此次清明小长假期间推出的专家会诊活动,由湖湘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知名肛肠专家荣新奇教授领衔亲诊,旨在解决市民看病难,看知名专家更难的问题,确保市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以胃肠、肛肠科为主要特色的专科医院,始终以“服务亲情化、就诊便捷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就诊环境舒适化”为追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全方位满足患者需要。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谢力子、荣新奇教授专家号源紧俏,有需求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拨打0731-89926789紧急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1/42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