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今年得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闻华 编辑:曼曼 2017-03-31 17: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暨计生形势分析会现场。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闻华)今天,长沙市开福区召开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暨计生形势分析会。全区19个计生综合治理部门、16个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分管卫生计生工作领导、卫计办主任以及局直各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村卫生室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周桂林、区政府副区长杨光华出席了会议。而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则成为了开福区全年工作的重心。

  会上,开福区卫计局局长陈殷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铺排。随后周桂林副主任通报了2016年度计生工作考评结果。计生综合治理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上台递交了《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光华副区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卫生计生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动力,紧紧围绕国家卫生计生工作战略抓好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增强活力,全面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三是要讲究方法,增强握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主动宣传力度,确保工作不偏离主线;四是要强化保障,增强合力,扎实做好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加强全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当天下午开福区卫计局还举办了全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培训班。全区16个街道卫计办主任、奖扶专干、法规专干以及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区食药监局、区民政局等区直部门参加了培训。省市业务专家、区卫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对计划生育奖扶政策、打击“两非”、医养结合、幸福家庭创建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基层工作人员对平时工作中的问题及案例进行梳理,与省、市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闻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1/42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